隨著時間流逝*

年紀的增長

對於很多事情的想法 逐漸的改變

說是成長 到不如說是不在乎那麼的多

慢慢的接受很多的事情罷了。

我的生活很壓抑

因為只能這樣 無法改變什麼。

想要 展翅高飛 卻處處碰壁

我不是逃避 也不是害怕

只是想要有更好的生活。

我想要遊台灣 我想要出國

我想要到很多地方走走

我想要有空的時候跟朋友出去玩

就算是吃飯也好

而不是被工作綁住 被家裡綁住

有很多時候 就算是情非得已 我還是會淚 會疲倦。

應該揮霍的青春 很快就不見了…

隨著時間這樣跑 這樣追

下一個階段 很快就又會到來。

在這之前

我到底完成我自己的夢想多少?

我想連個一半都沒有吧

今天我看了大家的無名

就覺得很…怎麼說

感覺就很好 因為大家在未來的道路上

看這大家實習做東西的影片照片

然後 看著大家一起出去玩

穿著系服 一起拍照

穿著學士服 一起畢業

這是我很想要的 不是嗎?

結果卻是這樣的生活。

我不是怨天由命

只是很想要 有自己想要 嚮往的生活…

朋友問我明年有沒有要依起讀書?

好ㄚ好ㄚ  一起一起嘛~

我好想這樣跟你說

但是我卻只能回答

可能沒這個打算了吧

兩極化的生活

我只能苦笑

因為我從沒想過

我會只有高中畢業 就開始不一樣的生活

這會是我想要的嗎…

以前我老是這樣問自己

現在 我哪來的勇氣問呢?對不對…

挫折很多 無奈很多

現實的生活本來就很現實

只有自己接受和不接受…

如果要我問自己到底接受了多少

我也沒辦法跟你回答說 是百分百

真的 沒辦法

人本來都會有孤單的時候

只是 該用什麼來填滿這孤單的空洞?

朋友之間本來就有現實

人都會現實了 何況是朋友。

學校是小型社會 只是學校把我們保護的很單純

離開了學校 一切的一切 都是零 

你只能重新開始 獨自面對很多問題的時候

你依定還是一個人

因為 在旁邊扶持的人不可能替你解決什麼

頂多 只是聽你說說

剩下的還不是靠自己來 對吧*

用多少眼淚才換取現在的經驗…

好想罵髒話阿 ~

這真不是人生存的環境…

經歷一堆 大家沒有的生活



說到底我想打的事情還是沒打出來…

算了…

過了就算了

反正…

以後也不會有什麼樣的交集…

又有何差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桐     的頭像
    小小桐

    Oo小小桐oO的機哩呱拉

    小小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