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的日記你有沒有開始寫了?

在軍中的生活 大概也會讓你沒時間吧︿︿

翻開日記本的第2頁

已經記載了兩天

明天早上你就回來了

開心 但我還是睡的著- -

哈哈

自從身體出了狀況後

我的體重就沒降下來過了

我要努力阿



說是這樣說

但我就是敵擋不住美食的誘惑

像現在

我好想吃蛋糕

而且是草莓的

又不是懷孕了 但 就好想吃

改天懷孕的時候我依定要 好好折磨寶貝

比如說 半夜要吃臭豆腐

或者雞蛋糕

不過 你應該不會理我吧 

哈哈 

想想就覺得很好笑








很多時候

告了一個段落之後

才會發現不能回頭

即使回頭

也已經變了調…

珍惜眼前的

就算相同

也不在是以前的那份感動。

不同以往的感受

所以我不奢望 也不會想擁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桐     的頭像
    小小桐

    Oo小小桐oO的機哩呱拉

    小小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