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你這麼久

第一次 看到你會為了電話沒接而緊張…

昨天忙著工作 跟大家在討論未來的工作走向

電話放在車上漏接了你兩通*

一上車 準備要回家的時候 

客戶又打電話來

講電話的時候 順便看了手機

電話掛掉後 整個就很殘念


兩通…我居然沒有接到寶貝的電話兩通


看看時間 你大概也沒有空閑的時間打給我了吧

整個就很失落*

在車上跟叔叔聊著2嫂生小孩的事情

叔叔打給了二哥問著他什麼時候要去醫院

這時候我的手機響起了

這個鈴聲好耳熟

是老公打來的

整個就超嗨~

寶貝偷偷用手機打給我

好開心唷

趁這個機會ㄉㄧㄤ一下寶貝

其實你很想聽到我的聲音吼-ˇ-

結果都只是聽到我的咳嗽聲

其實你很想我吼

我感受到你得在乎

我還在阿

又沒跑走 所以不要擔心0ˇ0

鼻鼻這禮拜會回來

今天星期3了

要例行慣例 去看醫生

一個人 還是要加油

經濟壓力還是很大

加油吧!

最近想要買狗籠* *

因為我家的咪咪太皮了ˋˊ

又一直掉毛

每次睡到半夜又偷偷跑到我旁邊睡覺

而且都跑到床上然後去咬電腦桌的東西

最過分的是

他把我僅存的5包藥

吃到剩兩包

你們說氣不氣 氣不氣咩

今天早上還不知崇哪裡找到的膠囊

膠囊碰到水不是會黏黏的

就這樣黏在他的嘴巴啦

弄不下來一直在那叫= =



說到這些 就很生氣ˋˊ

老公在的時候你們都不感造反

他一不再每個都像是來找我麻煩一樣*

等等要整理房間

我依定要用吸塵器吸妳

生氣捏ˋ︿ˊ

還有*

到底是誰把我家的拖把弄壞了-口-

阿雜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桐     的頭像
    小小桐

    Oo小小桐oO的機哩呱拉

    小小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