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大家唱歌唱的好晚*

回到家都兩點多了@@

看到床 整個感覺很美好

就是因為太美好了 所以 今天就睡過頭了ˊˋ

好累- -


重點 小妹20歲生日快樂歐︿︿



一路上 大家聊了很多

為了未來而努力吧

對彼此沒有什麼芥蒂

該講什麼 我還是一樣直來直往。

好多話 是一種叮嚀一種關心

別讓大家為你擔心了

加加油吧*


說了彼此的想法

聊了好多事情

其實大家的距離並不遠。

好珍惜你們

然後 好愛你們。




好多事情還需要一點勇氣跟一些些的衝動

我還缺少了好多。

時間久了

日子改變了

接著

我想法也變了

然後

距離遠了 

我都快不了解我自己了。








這種感覺我不會說

但…

變了。









包裹你收到了

信就收好吧。

餅乾分完了

自己可別忘了留一份

還有

我想要的 你會不會給我

如果可以 把你的人跟心 也順便寄過來吧…




























當矛盾跟衝動成了比例的時候

你會選擇哪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桐     的頭像
    小小桐

    Oo小小桐oO的機哩呱拉

    小小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