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談戀愛是抱著什麼樣的心態?

是抱著走一輩子 還是抱著能交多久是多久分開就算了的想法?

每個時期的每個人想法總是不一樣

迷失的時候 怎麼辦?

催眠自己久了也會累…

心 好難捉摸 也好難懂

不說別人 自己就不懂了…

振作一點吧…

不然怎麼辦…

 



換了電水爐 水不是我想要的溫度

洗個澡 洗到一肚子火也不是辦法

情緒好糟糕。




今天去潮州吃冷熱冰  太冷了 怕抖著回家所以吃熱湯圓

去屏東的時候還吃了麥當當

我會肥死啦我





摩托車時好時壞有夠煩= =

沒有摳摳可以修理啦

快變廢墟了我的小白





天氣變的好冷

怎麼辦

我好想你

可是 又無能為力





這種天氣 我好想吃臭臭鍋。 。

ˊ口ˋ

等到冬天過去 我的體格大概也胖了不少了吧



討厭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桐     的頭像
    小小桐

    Oo小小桐oO的機哩呱拉

    小小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