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  看到好多人

然後 我是小桐小桐

我們還有小竹小竹 哈哈 明明就是大竹大竹

還有小白小白  好好笑歐

哈哈

好開心

壽星被灌醉了︿︿

在來咩 一直講說小桐小桐 這是小白小白 哈哈

結果人家有打手拉
真是有夠不好意思的︿︿

哈哈哈

認識好多人 

小竹小竹 我愛死你了

多虧有你們幫我擋酒

不然的話 我應該就吐了吧= =!

然後又跟上次依樣哭著回家歐 哈哈哈哈哈


想到就覺得好好笑




姐妹之間的相知相惜 這樣的感覺好好

生活圈漸漸拓開來

有一種依發不可收拾的感覺

想要玩想要玩

想跟大家在一起




砸派讓包廂變的好慘

阿達達瘋了

可憐的牛牛被達達無數次的抹派 哈哈

大家化妝的都要花了

哈哈

結果蛋糕沒吃到= =全都被砸光了

達達被灌醉了

一輪一輪灌 害我還大喊達達不醉不歸

結果早上燒聲= =

阿達達醉的好慘

嘖嘖 結果連人怎麼跑的我也不知道= =

包廂清潔費 2500

感謝大家昨天熱情相助





昨天完的好開心︿︿

感謝大家︿︿恩嘛























我明白你的明白

我也明白我自己的明白

















好想睡 卻又睡不著



很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桐     的頭像
    小小桐

    Oo小小桐oO的機哩呱拉

    小小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