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前幾天

去了一趟婦產科 要拿筆電給人家

很巧…

剛好遇到小嬰兒開放的時間

站再外面 幕連一打開依排的小朋友耶

好可愛

這種感覺真複雜。

那個時候我才明白

你跟我說的感受。





記憶是深刻的

傷痛是遺憾的…









沒辦法收心…

人會改變的

我變了嗎?

好想一個人冷靜 

腦袋再想什麼 我很清楚

事情的盡頭會是什麼

就像革命依樣

是一場硬戰。







藥還沒吃

頭就開始暈眩

頭昏











如果事情可以順我的意進行那就好了

沒有兩全其美 沒有順心如意

該怎麼樣做才可以讓你知道

問題出在哪裡?

好累…

過去不代表真的過去

有些事情不學著改變 那到頭來還是一場空

感情

真的不是一方在維持就可以的。
















不行了 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桐     的頭像
    小小桐

    Oo小小桐oO的機哩呱拉

    小小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