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死的蜜蜂

手腫起來了ˊˋ

好痛好痛啦


怎麼辦怎麼辦ˊˋ

整天都在昏昏欲睡

昏沉沉的…

手好腫好痛好紅好燙

反胃了…怎麼辦…
















花蓮聽說很漂亮

改天一起去看看如何?

台東溫泉正是時候

計畫依下吧。











我很清楚我在做什麼

很清楚。

別再逼我了…

好累…。
















洗個澡繼續睡吧

好疲倦

謝謝你們打電話來關心我

這號稱全國電子翻版嗎?

揪甘心ㄟ這樣



手掌腫結果現在連手背都腫起來

好痛好痛

快哭了我…

一個人的時候 不舒服 好無助。















為什麼…

到底為什麼…

為什麼蜜蜂要叮我?

好討厭歐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桐     的頭像
    小小桐

    Oo小小桐oO的機哩呱拉

    小小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