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個不完美的圓

就像兩條平行線 

不會相接。

當線與線之間再度相連

才發現

其實早已曲折

當線與現在度相接

才發現

其實早已陌生。

想哭

只得默默忍者

不喜歡 這樣的感覺…

那種感覺讓我覺得

我…

好陌生。

-*-*-*-*-*-*-*-*-*-*

你的離開

我沒關係的

我只是希望

你好好照顧身體

因為我知道你愛我們

我們也愛你

對吧

工作量增加

明年的復學

真的得看看囉

我加油*

明天開始 就沒休息的時間了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桐     的頭像
    小小桐

    Oo小小桐oO的機哩呱拉

    小小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