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我抱到你了0ˇ0

好可愛歐!!

你要乖乖

要平安長大歐0ˇ0

我等你叫我乾媽0ˇ0


哈哈


嘖嘖

今天真是太可惜了

不然我就跟你們一起去台南

然後把臉化的白一點

照亮你們大家=ˇ=

眼科的醫生生意會越來越好

青光眼白內障0ˇ0

開開玩笑啦

哈哈
 
你吼 幸福的勒

我也不好意思打擾你們︿︿

不過吼

我等你生寶寶給我玩0ˇ0

你沒先生我哪敢生勒~~~~

哈哈哈

對不對阿 彥廷小妹妹





談論過後

心情很悶

我不想要

這樣的沉悶。



算了

自己的想法最重要。

快快擺脫鬱悶吧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桐     的頭像
    小小桐

    Oo小小桐oO的機哩呱拉

    小小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