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歐 時間咻一下就又過了*
昨天去旗津,我的天 車子超多
跟媽咪吃一堆的小吃,吃到快吐了
玩得好開心,
沒看到花海ˊˋ小小失落
沒關係ˋˊ
下次一定會看到︿︿






今天上班突然下雨 好冷欸








怎麼樣做才可以得到我想要的?
想要的很簡單
可是總是最難得到阿
我只是想要為自己自私一次。








起ㄘㄨㄚˋ起ㄘㄨㄚˋ
好可愛~
很髒欸
昨天晚上跟起ㄘㄨㄚˋ慈一起去吃晚餐
差點滑倒ˊˋ
嚇死人
然後小起ㄘㄨㄚˋ在床上耍賴裝死不起來
還臭臉耶臭臉
起ㄘㄨㄚˋㄘㄨㄚˋ  哈哈
乖~下次別這樣了
昨天座車坐到好累ˊˋ
我的媽阿
不過玩得好開心
海好大好遠好遼闊
然後
海風好大好冷颳得我頭好痛ˊˋ
夭壽唷





期待下一次出遊。

















我突然想要吃冰 我的天











跟起ㄘㄨㄚˋ慈說好要一起行動一件事情
我好緊張耶
不過這也是老爸希望的
所以
我下定決心要去做了。
為自己多想一點是好的
今天工作跟爸爸聊了好多
彼此說出心裡話
有時想想 當初你也都是為了我好
是我自己太不董事
其實當下自己都知道 你的用途是對的
只不過
就是沒辦法表現出來讓你曉得我明白
然後
讓你擔心了 我的阿爹~

很愛你阿 你要50了耶 
好好照顧身體 
我跟弟弟都希望你可以陪著我走過很多事情
甚至是最後人生的階段
別忘了 我們大家都需要你。













起ㄘㄨㄚˋ家族發源於昨天
發源人起ㄘㄨㄚˋ桐
事情來自於小起ㄘㄨㄚˋ
然後慈起ㄘㄨㄚˋ就一起參與了
於是3個人都在起ㄘㄨㄚˋ
哈哈
超白癡
慈起ㄘㄨㄚˋ 給妳一個擁抱
不要忘了有什麼事都有我在你旁邊
靠 = =我知道啦
你看到我就會笑了拉
還笑到胃抽筋= =
哈哈
來吧來吧 一起來起ㄘㄨㄚˋ





天氣冷了 大家多穿點︿︿
有個起ㄘㄨㄚˋ人ˇ的手都變成紫色的了 = =
是在瞎餃??
哈哈
小心身體別感冒了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桐     的頭像
    小小桐

    Oo小小桐oO的機哩呱拉

    小小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