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昨天去吃火鍋耶
好溫暖歐
接著大親愛打電話來說她很想念我
說要唱歌歌歌歌歌
老大開車載著大親愛來找我們
說要給我開車的 老大是小氣鬼拉ˊ口ˋ
一下說要唱一下又說不要唱 你們真的有夠煩的耶
原本我都想要走了的說
哈哈
















親愛的雯雯耶 感冒了ˊˋ
雯雯耶 要好好照顧自己唷
然後你還陪著我們去唱 辛苦妳了拉ˊˋ
好恩肝唷
快快好  這樣我們才可以大聲的喊大聲的叫
然後親愛的老婆一來 先給他一個大大大的擁抱
吼吼吼 我好想你耶
好久沒看到你了 感動到眼淚都要掉了
多久沒有這樣跟你們再一起了
耶 親愛的老婆有親我唷
老婆老婆 我好愛你好愛你唷
哈哈
愛死你了︿︿
老婆 不可以這樣啦
老是做那種奇怪得˙事情
對身體又不好ˊˋ
大親愛說 那種感覺就是暈暈的 不過她不喜歡那種感覺
ㄏㄚˊ ~是歐~
可是我不會抽菸 什麼都不會 所以人家當然也不會壓
哈哈
講不聽耶你-ˇ-
真的是吼
下次不可以這樣了唷 ︿︿y













然後 
昨天鬧了好多笑話
哈哈
幸好是回到家發生的
哈哈
弟弟把門鎖起來拉 好過分好過分
然後爸爸都笑我ˊˋ   囧RZ
哈哈
然後然後 親愛的小綠很可憐
因為她打電話給我 結果被我盧小小
哈哈哈哈哈
好吧~
我也覺得我喝完酒有時候滿爐的耶
可是 人家就不禁意的咩
而且只是有時候嘛對不對
你們懂得拉吼 哈哈















回家的路上說了好多真心話
或許喝完酒 很多話都可以真心的講出來
然後
很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也謝謝親愛的起ㄘㄨㄚˋ慈載我回家
拍謝拉 叫你起ㄘㄨㄚˋ習慣了 突然有時候要講到你轉不過來 害我都叫你全名
你不要想太多 有時候真的是不禁意的
也謝謝你 聽我講了一堆莫名其妙的話 哈哈哈哈




好啦  情緒多多少少有些抒發
然後
有點過嗨
早上起來頭很痛
ˊ口ˋ
很夭壽 早餐的飲料不夠我喝
哈哈哈










我在你的心裡有多少位置?
相對的 你在我心裡就有多少位置。









終於
2011年的羊
放出來了
親愛的牧羊人
你終於受不鳥了唷
放出一大批的羊
嘖嘖
我告訴你我告訴你 那是因為我太單純這樣
哈哈啊哈
最近的牧羊人越來越多了壓
哈哈哈






盧小小的感覺好好笑。
再休息一下 
頭痛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桐     的頭像
    小小桐

    Oo小小桐oO的機哩呱拉

    小小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